與身體對話2《無時限》
今天還是想做身體對話,也許是因為我們正處於一個影響世界,與身體有關的時刻,我還是覺得宇宙正藉由這個疫情在提醒我們「神聖的親密關係」問題,而親密關係一向是我們與父母;我們與自己的身體相關的課題,在正面處理這兩大課題之後,我們必定會更成長。
 
同樣地提醒朋友們,選擇到哪一組都是希望你們與身體連結,好好愛這付與靈魂陪著一生的神聖寶殿。真的不舒服還是請盡快就醫,得到專業的診斷與照顧。
 
這個部落格發表的文字圖片都屬於EditgYang版權所有,請勿抄襲侵權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訂閱-分享。為我一起保護智慧財產權,不抄襲,不私用,不剪貼成為自己的作品。
預約/開課/合作請Email: edoneday@gmail.com
 
與身體對話2《無時限》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4:乳房,淋巴腺,自我認同,焦慮,隱忍,消化不良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4:缺乏安全感/理財眼光
這裡與身體較有關聯的是指安全感部分
《Edith的生命靈數卡-心境提升》
我坦然承認自己能力及專業上的不足,宇宙會為我準備幫助我,帶我成長的夥伴與機會。
《好好生活卡》卸下重擔
 
Edith的解說與提問:
我設計了一個安撫身體的一段話,請看文尾並且實際執行。
 
 
與身體對話2《無時限》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8:血液循環,生殖系統,結腸,直腸,過勞,控制慾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8:成見/專情
《Edith的生命靈數卡-心境提升》
我值得擁有這些。我值得擁有這些
《好好生活卡》心存感恩
 
Edith的解說與提問:
我設計了一個安撫身體的一段話,請看文尾並且實際執行。
 
與身體對話2《無時限》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11:皮膚,頭髮指甲,斑疤痣,情緒管理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11:5+6/生機
數字5:心不定/圓融和諧
數字6:自我療癒
自我療癒用意並非不採取醫療機構治療,而是在個人作息與生活選項都需選擇對自己有幫助的事物。
《Edith的生命靈數卡-心境提升》
每日早晚,不需指名在心中或紙上,僅僅寫「謝謝」兩字500次
《好好生活卡》陰陽調和
 
Edith的解說與提問:
最近這幾次的題目,11出現的機率很高,我想除了我洗牌時,與我連結的朋友們在數字11有很高的共鳴之外,也代表目前土星在水瓶逆位的關係。但因為第二個數字11抽到生機,可想而知宇宙真的在為地球做一次修復。
我無意因為這些牌面忽視正在就醫及因疫情失去家人的朋友們內心感受,真切祈望所有靈魂都可安適,不驚亂。
陰陽調和意指身心平衡且不在性別這部分過多成見與對某方性別歧視。
請耐心看完以下:
 
請搭配第11天與身體對話的建議一起執行。
你需要有一個安靜獨處的空間,盤坐或坐椅子都可以,閉上眼睛深呼吸,直到你的氣息緩慢悠長。觸摸你所選擇的牌組上面提示的部位,輕輕觸摸,說:「我愛你,謝謝你。」重複,重複,重複。感覺你用最大的愛擁抱你的身體部位,感覺那份愛正在溫暖那個部位,他也非常柔軟,不再抗拒你。
 
邀請您隨喜贊助Edith的身心靈文字創作與研究, 請點入 贊助.jpg  . 謝謝您的支持, 祝福您的生命豐盛滿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的萬葉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