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補足8《無時限》
 
一般生命靈數的書籍會形容數字8是豐盛的能量,包含性能量、生育、經營事業等等,都跟生產有關,而且強調的是產能好又能開創格局。

加拉太書五章22-23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我將聖靈果子中的忍耐排列在數字8的特質中,是因為能夠生產又能經營的人,一定有一個特質是忍,耐得住貧寒,耐得住他人的質疑,耐得住長時間的蟄伏。忍耐這個詞出於羅馬書五章:「 3 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4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一般引用都只擷取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但忍耐的基石是歡歡喜喜的心態面對患難,並且對於自己盼望的願景不害羞。
舉一個最俗氣又全人類都會碰到的情況當例子:同樣的早餐店,燈光明亮員工高聲招呼的店,總會比燈光昏暗老闆愁眉苦臉的店來得生意好吧,但又有哪個客人會看到他們維持業績背後的紀律與努力呢?
 
這個部落格發表的文字圖片都屬於EditgYang版權所有,請勿抄襲侵權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訂閱-分享。為我一起保護智慧財產權,不抄襲,不私用,不剪貼成為自己的作品。
預約/開課/合作請Email: edoneday@gmail.com
 
為你補足8《無時限》
這些數字幫助8成就忍耐的品格:
《Edith的生命靈數卡》向數字11學習成功方法:2+9/尋求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11:成為教育者之前,先成為牧羊人,先為你的羊群找到草場,找到水源。
《永恆的水晶神諭卡》Malachite孔雀石
心輪。利於忍耐。安定情緒。夢境。生理平衡。排毒。腦下垂體。心臟。殺菌。風濕。
 
《Edith的解說》
選到這組牌卡的人,對於你們所想要的豐盛,無論是物質方面或心靈層次,都不是短時間可得到。你不適合只看網路上找得到的懶人包,或別人設計好的模組,這些輕易讓你過關的工具,對於你的目的地(學校、職位、企業合約)而言,都是把你看透了的顯微鏡。所謂深藏不露,是因為滿,胸有成竹,一步一腳印地扎根,就不怕沒有市場。
 
為你補足8《無時限》
這些數字幫助8成就忍耐的品格: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10:2+8/歸零
《Edith的生命靈數卡》向數字2學習成功方法:無主見/體貼
《永恆的水晶神諭卡》Angelite天使石
喉輪。安全感。保護罩。覺知。連結天使守護靈。五感。胸腺。喉嚨。血管。
 
《Edith的解說》
歸零對一個一直處於忙碌的人而言,極不容易,如果一直忙碌能讓你豐盛,那麼你大概享受不了。豐盛的境界並非是賺到多少錢,還要讓心靈感覺滿足,甚至滿足到自願分享這些喜悅。
要把辛苦累積的成就歸零,多麼難的抉擇,然而如果到達綠洲之前必須經過這片荒漠,那麼忍耐的品格必定是唯一的陪伴。
 
為你補足8《無時限》
這些數字幫助8成就忍耐的品格: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6:過於理想/謙遜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12:慈悲心與企圖心要成為平衡的槓桿,才能維持理想國邊界的實線。
《永恆的水晶神諭卡》Tiger eye虎眼石
太陽神經叢。勇敢行動。感覺更好。增強直覺。執行力。財富。陰陽平衡。視力。消化系統。抑鬱。
 
《Edith的解說》
數字6的雙重特質呼應了12牌卡上面的文字。如果你習慣「為大局著想」,而忽略自己忍耐下來的感受,就很像脊椎側彎,體內的器官也不平衡,整個人無法通順地行動,久而久之,內外耗弱。
很多物質不豐但充滿喜樂的公益推動者,他們並不是因為拋棄小我成就大我而喜樂,他們將小我培養到一個願意成為大我的支杖,這樣的高度,所以他們為大我工作時忍耐謙遜,並不會出現內在矛盾。
無論你的理想境界在何處,你要先以愛小我(培養自己)開始。
 
邀請您隨喜贊助Edith的身心靈文字創作與研究, 請點入 贊助.jpg  . 謝謝您的支持, 祝福您的生命豐盛滿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的萬葉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