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能量的祈求與傳輸
 
一位朋友問我「月初許願能量」是什麼意思,那我在這篇文字中就把 #能量來去 解釋一下好了。
身心靈工作者應該不要介意是哪時該許願哪時該禱告,將時與地都放空,每個時間點跟地點都可以許願,只要 #你當下專注這個心願。---這段話對不對?對。一定對。
「心想事成」的法則在於專注,不優柔寡斷,不分心。所以你許願不成一方面沒有持之以恆地祈禱,一方面你一直在「擴充」禱告主題的配備,供貨處接到你一直改單,他的效率當然會減低,直到你不改單了,才會出貨到你手上。
 
如果你們要有儀式感來尋求心想事成,那麼我這樣說吧:【 月初到月牙三天,你可以祈求你的心願,滿月前後三天,請你禱告祝福你想到的人與事物 】。
這樣是不是很公平的能量傳遞?當一個人不只能要,還能給的時候,他自然就豐盛了,內心的匱乏感會減輕很多,眼前才會明亮,貴人才會接近。
 
#能量傳輸 除了心靈祈求之外,在身體上最常運用的就是按摩復健或性愛。阿~~~我以前在部落格會非常避免寫這個議題,怕引來不怎麼聰明的留言讓我惱怒,但現在覺得還是該提醒吧,年輕人是國本阿,希望你們都要健康。
 
首先先講 #按摩 這個部分。靈魂較清澈的人,對於美體按摩師、理療師甚至髮型屋裡的洗頭工讀生、設計師的摸觸都會有所感覺。相對地你是這種職業工作者甚至是醫護人員,如果本身是靈魂清澈的人(不代表是靈媒或靈異體質),你服務的客戶能量高低對你也有影響。
 
選擇這方面職業的人或許因為不得已(視障按摩者或建教合作學生),或許因為理想,或許因為助人。如果在工作時無法平衡自己身心,你的負面情緒將會從你手中移轉到你服務的客戶身體裡面。同樣地一個需要被身體治療的人,或許重病、壓力大、負面情緒、感情索求,這些原因需要安撫,從而得到釋放與平靜。所以從事身體接觸的人,你是無法選擇服務對象的,只能從自己的習慣來保護自己。
 
你們可以建立這些習慣----
🍓無論葷素食,#吃品質好的食物。可能會很貴,但一分錢一分貨,那是幫助你的養分
🍓喝品質好的水,現在有濾水器廠商生產出可攜帶的隨身壺過濾器,要使用。
可以搭配檸檬或沒有農藥或依自然農法的優質茶品
🍓每天除了正常大小便還要 自然流汗,排毒
🍓11點之後不要接案。保持正常作息才有好的能量可以工作
🍓誠懇建議戒煙。除了手指上殘留的煙味感覺不好之外,#煙草是燻製品,本來就不健康,自己如果有這癮頭的話,我是希望你找別的工作,真的喜歡服務,那麼請為你的客戶著想
 
如果你想選擇一個理療師或按摩師,請你提醒對方,當天感冒或有其他身體不適時要跟你取消預約。除了美容美體之外,很多人是想解除疲勞,但對方若是健康有狀況,他在按摩時反而無法代謝掉你的疲累,灌入新鮮的能量。另外也請盡量避免抽煙的按摩師,我講出這點可能會被這個族群杯葛,但原因已寫在上方,請自行判斷。
 
最難寫的放最後-----人的身心靈能量傳輸在性愛上是不可避免的,我相信耽溺在性愛裡的人很少會來看這類文章,但寫出來就是幫助人。
 
性愛能夠傳輸能量沒有那麼難懂,想看看多少惡棍淫魔藉由「雙修」理論在誘導單純男女得逞。那是完全不對的!!!純淨的能量所對應的就是純淨的能量,所以你/妳對生命有疑慮,對個人遭遇有疑慮而去問事或拜神,純淨無垢的導師根本不會想出那你跟我做愛就好了的idea,你們低下的能量他防都不及了,還會邀請你送過去嗎?
純淨的導師會回應你更高指導靈的言語,他送給你的將會是屬靈的對話,哪會把重心放在雞雞上!所以當有個什麼大師給你這種指令時,請完整交給法律執行者。
上面這一段其實我寫的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沉溺在類似的身心靈圈的人,本身就被催眠了,自然認為那些導師給的指令才是對的。
 
所以我們來說說那些約炮的人吧。我很好奇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所以什麼網站我都看過。說真的當有些人強調自己百人斬千人斬時,我都能預期他們36歲之後的生活會是怎樣。
 
每個人對性愛應該都有遐想,只是是不是迷此道罷了。除了非常相愛的人跟剛開始的人,性愛的使用常有很多現實原因的背景。
有些人必定要傳宗接代,那他的性愛就有必須到達的目的地;有些人性愛在彰顯自己的強橫;有些人利用性愛攀升;有些人用性愛逃避現實壓力;有些人用性愛擺脫事業無力感;有些人用性愛證明自己還有價值;有些人用性愛冤冤相報。。。。原因劇型雖然多元,但其實只有這個手段覺得省事方便,而且當下爽極了!但我以為也只有當下爽而已啦,因為 沒有愛的流動,更顯空虛,才會一直來來往往地耽溺在裡面。
 
如果你是懷著愛情與對方性愛,而對方身體配合但心裡有「算了交待了事就好」的念頭,你們在不對等的思維下,你所懷抱的愛其實並不會影響對方,當這份愛回來交差時,也是一份失落,從此對你身體也開始產生失落後的影響。
這是很多人以為老夫老妻了沒有熱情的主要因素,然後外遇出軌,然後衍生出現在所謂的約炮一夜情床伴......等等。所以你約到一個「怨婦」或「曠男」,你們互相的表意識上好像認為沒什麼,各取所需,但你們的身體記憶及靈魂的自由度其實已經有所扭曲了。
 
你與你想經營的伴侶,應該先著重於開放的對話。很多人都愛「說」,但也希望對方只要聽就好,別多說。當然也有人本身是悶蛋,希望伴侶千萬別要求自己愛講話,但是當頻率對等時,聊天是滔滔不絕的,很有興味的談話讓彼此先成為無話不說的伴侶,開放心胸的性愛自然會帶著愛。
如果能在關係中可以有「最近對某個對象心動」的開放度更好,你們聊開了,就可以知道對方缺乏什麼,你願意補足那一塊或陪他/她找那一塊嗎?或者對別人心動的那個人,你能誠實面對自己的缺乏或不安嗎?你沒有好好面對自己,就無法正常面對你的伴侶,那才會開始有背叛的想法,偷偷摸摸好像有快感,然後就難戒癮。
 
我寫的這些並非是大數據,而是我個人非常多時間去詢問許多人,還有個案自己傾訴的內容,或許可以幫助一些想好好經營關係的人
 
這個部落格發表的文字圖片都屬於EditgYang版權所有,請勿抄襲侵權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訂閱-分享。為我一起保護智慧財產權,不抄襲,不私用,不剪貼成為自己的作品。
預約/開課/合作請Email: edoneda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的萬葉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