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補足2《無時限》
 
數字2就像細胞分裂一樣,從數字1之間分成兩半,2為雙,雙為互相、對稱、照映、複製。因為數字2即使擁有許多獨當一面的能力,也都希望有個伴一起做這些事。比對數字1的創新,數字2 在一個不熟悉的領域裡,習慣找一個範本模仿,再從中修改出適合及更完善的樣子。

加拉太書五章22-23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我將恩慈排列在數字2。從細胞分裂的開始也就是生命孕育的開始,數字2具母性慈愛的能量。
 
這個部落格發表的文字圖片都屬於EditgYang版權所有,請勿抄襲侵權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訂閱-分享。為我一起保護智慧財產權,不抄襲,不私用,不剪貼成為自己的作品。
預約/開課/合作請Email: edoneday@gmail.com
 
為你補足2《無時限》
這些數字幫助2成就恩慈的品格:
《Edith的生命靈數卡》離開數字1帶給你的依賴、困擾、保護:你無法對什麼說不?在你處理突發狀況時,你是否備有多份的支援名單?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12:慈悲心與企圖心要成為平衡的槓桿,才能維持理想國邊界的實線。
《永恆的水晶神諭卡》Angeline天使石
喉輪。頂輪。覺知。各層面溝通。安撫悲傷。緩和憤怒。連結天使與圖騰動物。感染性疾病。製成水晶水。喉嚨、胸腺、血管。
 
《Edith的解說》
牌卡的解釋算蠻清楚了。數字1習慣即時即行想什麼做什麼,無疑是給思考較慢的數字2一種壓力,光是把事情從無到有到後續發展,想要考慮地周全都沒有機會。數字2要列出幾條遇到臨時危機時,送給自己的正面引導詞,還要先列出幾個救援名單,在腦袋打結時,能夠先為你鋪陳讓你緩和狀況,有時間準備。
不要怕告訴比你權威的人:請稍等一下,我需要幾分鐘思考。
 
為你補足2《無時限》
這些數字幫助2成就恩慈的品格:
《Edith的生命靈數卡》空白卡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指導數字8完成他目前無法獨力完成的事:自我經營
《永恆的水晶神諭卡》Peridot橄欖石
心輪。感覺更好。從冥想中得到啟發。提昇
升自我。改善懶惰、嗜睡。結腸、心臟、近視、散光、脾臟胰臟、酒精上癮。
《Edith的解說》
空白卡的出現代表選到這個選項的人好好地專注在目前還沒開發好的數字8能量。
如果你本身是一個遵從他人想法的人,比方選科系時是父母主導,找工作以公職或有關係的公司,結婚對象也是家人安排。。。等等,你要開始練習規劃這些關於自己的大事。把自己當成是一個優秀的商品,一套機能完備的未來世界最好的生活設備,一個還沒被發掘的新人,你會怎樣打造這個人,這個設備?你會怎樣讓他散發獨特吸引力?你會將這些設備賣給誰?後續還會出現什麼新用途延續熱度?你覺得這個新人的職場規劃怎麼進行,要為他如何鋪路?
如果這些整合成一個企業,這個企業體:「你」如何永續經營?開一個檔案開始寫企劃案吧!
 
為你補足2《無時限》
這些數字幫助2成就恩慈的品格: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指導數字6完成他目前無法獨力完成的事:你是否能看得清楚,你正全力投入去幫助的人事物,其實正在幫助你的生命?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7:自滿/耿直
《永恆的水晶神諭卡》Citrine黃水晶
太陽神經叢。富足。學習。幫助銷售。新的開始。擺脫情緒毒素。消化系統。腎臟。組織再生。貧血。黃疸。排毒。
 
《Edith的解說》
數字2具備恩慈的母性光暈,對於表面上所呈現的示弱者會輸出同理與同情。有時候你需要在這些狀況發生時,先對照自己,他的表現在反射我內心哪個部分?他的遭遇在反射我生命中哪個故事?他的態度是不是似曾相識,好像是曾經用同樣態度對待我的哪個人?
因為同理與同情,數字2就將自己代入到對方,所以到底這雙援手幫助的別人,還是自己?而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看,你所賦予劇情的這個人,他真實的樣子是否與你認為的樣子有許多差異?
 
邀請您隨喜贊助Edith的身心靈文字創作與研究, 請點入 贊助.jpg  . 謝謝您的支持, 祝福您的生命豐盛滿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的萬葉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