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牌卡測驗是某天我在排列自己的家族動力時,發現業力神諭卡與我的星盤及家族背景完全相合,而延伸出的題目。
網路測驗屬於群體意識,所以在占星部分僅以業力神諭卡表現爸爸媽媽以哪種行星動力與你連結,如果想用牌卡與你的星盤認識自己,歡迎與我預約。
我自己的故事放在文章最後。所謂家庭,就是不管在濃情蜜意下,或不由自主下組成的,都是宇宙對人類的設計裡,在相聚的時空中有意義的生命課題。

🌹🌹
父母與我們的關係不僅僅這四組牌卡可涵蓋
但父母的身教言教
確實能影響我們在生命中做的任何選擇
但多少人是直言無諱?
大多數的人內心想說的跟真正說出口的
總有一些落差
我們與父母之間,是否都聽到彼此的真心話?

父母不會用制式化同一種態度對待小孩,所以如果你的手足也想玩這題測驗選了不同組,別太在意其中解釋的差異喔~
💖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訂閱-分享。為我一起保護智慧財產權,不抄襲,不私用,不剪貼成為自己的作品。
🦄
🕊



💝
業力神諭卡:在宇宙的設定中,爸爸媽媽以什麼方式帶領我
🗂業力神諭卡代表的是能量特質,而不是生日的星盤
爸爸:金星 / 摩羯 / 第四宮
宇宙把爸爸安排在一個中規中矩的家庭裡等待你的出生,爸爸可能是長子或獨子,需要幫他的父母分擔家計或領導,爸爸這份能力讓他在外有好的人際關係,爸爸在意你做事是否沉穩,慢而仔細,周全完善
媽媽:北交點 / 水瓶 / 第十宮
媽媽常有與眾不同的觀察力,喜歡探索發現新奇的事物,媽媽的眼光不是當代主流型的,但會很耐看。媽媽帶領你看見世界總是在變動,讓你學習獨立並且敢跨出原地行動

雷諾曼卡:在我的潛意識裡,爸爸媽媽是什麼形象(或意義)
爸爸:   34.魚   爸爸可能是你金錢上的依靠或給你債務的人
媽媽 :  19.塔媽媽是比較在乎自己想法的人,自信且堅持,看得上眼的一定是優良的

童話療癒卡:在我的爸爸媽媽心中,我是什麼樣的孩子
爸爸:  心之九(聖杯9)你是爸爸期待而來的孩子,無論他外在對你表現什麼態度,他心裡都因有你而感到滿足。他有時會擔心你樂於分享而被佔便宜或受到傷害
媽媽:  水晶九(金幣9)   媽媽覺得你是具備顯化能力的孩子,常常說中什麼或心想事成,但她會擔心你口直心快不會察言觀色

神聖水晶卡:我的父母給了我什麼
爸爸: 黑曜石OBSIDIAN  海底輪 - 保護
媽媽: 綠簾花崗石UNAKITE  活在當下 - 心輪

內在進化卡:我的爸爸媽媽心裡真正希望我如何?
爸爸希望你接納自己所選的職業或生涯規劃。你的生命是無限廣闊的。面對質疑時堅持價值觀與信念。
媽媽希望你看見衝突中的縫隙。隨時轉換立場用不同角度感受生命。徹底休息,好好睡覺。



💗
業力神諭卡:在宇宙的設定中,爸爸媽媽以什麼方式帶領我
🗂業力神諭卡代表的是能量特質,而不是生日的星盤
爸爸:    土星 / 摩羯 / 第六宮
你的爸爸可能是在他父母親年紀較大時出生的,而你也是在他過了中年之後出生的。宇宙安排你到這樣的家庭,是讓你銜接家族傳承下來(有點世襲的意味)的研究、身份、事業、或精神財產。你們本身是成熟靈魂的聚集,在這個世代中,廣宣經典的智慧
媽媽:    天王星 / 水瓶 / 第三宮
和左上圖的媽媽類似的牌組,以水瓶為主題的性格,邏輯思維與一般常人不太相同,喜歡成為子女的朋友,怕跟不上年輕話題。媽媽不像是爸爸的伴侶,更像是爸爸的孩子,但也是爸爸不敢反抗威權時的發言人

雷諾曼卡:在我的潛意識裡,爸爸媽媽是什麼形象(或意義)
爸爸:  17鸛鳥  
爸爸是有名望的人,也是我既尊敬又不知如何親近的人
媽媽:   9花束
媽媽會處理各種場面的尷尬危機,是我進入死胡同時拉我出來的一條線

童話療癒卡:在我的爸爸媽媽心中,我是什麼樣的孩子
爸爸:  魔杖追尋著(權杖騎士)  爸爸覺得你天生具備冒險的勇氣,甚至沒有任何準備就出發。他羨慕你的行動力但更擔心你的安危
媽媽:   大地之子(世界牌)   媽媽認為你是宇宙中刻意選定這個家庭而來的孩子。她有時認為自己的能力不夠教育你

神聖水晶卡:我的父母給了我什麼
爸爸:  葡萄石PREHNITE   釋放/整理 - 心輪
媽媽:  斑馬石ZEBRA STONE  慈悲 - 海底輪

內在進化卡:我的爸爸媽媽心裡真正希望我如何?
爸爸:  他希望你不要常常陷在過去的回憶或曾經失去的經驗裡。多跟朋友聯絡,或嘗試認識新同伴。他要你看見你是富足的,擁有很多的。
媽媽:  媽媽希望你做選擇時不要太急迫,停下來前後思考清楚,如果是對你的未來有幫助,那麼完全改變航道也沒關係,對自己要寬容點,不要常常苛責自己
👨‍👨‍👦
做這套牌組時我有一種很深很深的觸動,覺得這套牌組的爸爸媽媽有一方已經是天使了,不在你們身邊,但祂們依然很慈愛地要你們注意健康,有吃飽穿暖睡飽就好,不要把時間都花在工作上。
祂們希望你別再傷心於祂們的離去,因為祂們是安心的,你也要安心。❤



業力神諭卡:在宇宙的設定中,爸爸媽媽以什麼方式帶領我

🗂業力神諭卡代表的是能量特質,而不是生日的星盤

爸爸:  火星 / 天蠍 / 第十一宮

爸爸的直覺與洞悉力都很敏銳,也常預測出未來的趨勢。如果爸爸是喜歡金融投資的人,他可能已用最新的貨幣形式搶灘。他不喜歡小孩說一步做一步,主動爭取是他認為好的生存之道

媽媽:海王星 / 射手 / 第十二宮

宇宙讓媽媽與你再一次相聚,互相治療彼此靈魂中還有的空缺,但這不代表都是知心親密的相處,有時更因為過於穿透而激怒對方,或者是你不適應媽媽飄在雲端的思維而產生疏離感


雷諾曼卡:在我的潛意識裡,爸爸媽媽是什麼形象(或意義)

爸爸:   29女人  

爸爸陰性能量較強,或較受女性長輩(如奶奶姑姑)影響判斷力

媽媽:   3船  

媽媽不是本地人或長期在外地工作,或從事國際交流這類的事業


童話療癒卡:在我的爸爸媽媽心中,我是什麼樣的孩子

爸爸:  寶劍三    爸爸的心裡常感覺你有些憂愁,但又武裝自己不讓他靠近,他覺得你需要大量的愛

媽媽:  國王的新衣(皇帝牌)    媽媽覺得你很有主見,主觀意識強烈,需要很有耐心地引導,你才接受對自己較好的建議


神聖水晶卡:我的父母給了我什麼

爸爸: 橄欖石PERIDOT  教導的能力 - 心輪

媽媽: 天使石Angelite  天使陪伴 - 喉輪&頂輪


內在進化卡:我的爸爸媽媽心裡真正希望我如何?

爸爸:爸爸希望你有勇氣為自己而活,或許在現實生活中他是最打壓你的,但其實他打壓的是你所投射出來的他自己。他的內心深處是要你別再在意他的高標準,離開他不受控的打壓

媽媽:如果有某些童年時遺留下來的陰影還在你的心裡,媽媽希望你原諒她,她想請你花點時間聽聽真正的故事,包容的看每一種無可奈何

👨‍👨‍👦
在業力神諭卡抽牌的階段就產生選擇這一組的人或許處於家暴的感覺,整組牌面告訴我「心不由己」,施暴者也許身體或心理生病,無法控制行為,受害的一方被情感勒索,或自己也依戀,以致無法給孩子示範有價值的生命觀。
成為單親家庭不是家庭中哪個角色的罪,拉開距離看清楚對方與自己的問題,沒有宿命論,在這段家庭時光就是參悟的課程,總有結業日。💗





💖
業力神諭卡:在宇宙的設定中,爸爸媽媽以什麼方式帶領我
🗂業力神諭卡代表的是能量特質,而不是生日的星盤
爸爸:水星 / 獅子 / 第十二宮
爸爸是以教導你成為一個領導人物的主旨在地球上等你到來。他在你的童年時期就常以問答訓練你的思辨能力,並且把焦點從自己擴大到人群
媽媽:金星 / 天蠍 / 第四宮
這一組的爸爸媽媽對金錢都不會錙銖必較,媽媽總有顯化物質能量的途徑,她喜歡在工作與人際關係中得到成就,聚攏家庭凝聚力

雷諾曼卡:在我的潛意識裡,爸爸媽媽是什麼形象(或意義)
爸爸:  31太陽
爸爸是家族的中心,是我們家族中的酋長,他會報喜不報憂
媽媽:  16星星
媽媽很會察言觀色,讀懂大家的心事,默默地把難題解決掉

童話療癒卡:在我的爸爸媽媽心中,我是什麼樣的孩子
爸爸:   彼得潘(戰車牌)
爸爸覺得你是長不大的孩子,好大喜功了點。雖然你是有天分的,但他仍希望你再穩重成熟點
媽媽:   水晶王牌(金幣1)
媽媽認為你是願意照顧他人的人。不藏私,大方,她相信你會在荒地上種出一片森林

神聖水晶卡:我的父母給了我什麼
爸爸:  紫鋰輝石Kunzite  赤子之心 -眉心輪&心輪 
媽媽:  青金石Laps Lazuli  解決困擾 – 眉心輪&喉輪

內在進化卡:我的爸爸媽媽心裡真正希望我如何?
爸爸: 他希望你能儲備好自己的能力,走出自己的環境去服務,多為世界做點事
媽媽:媽媽要你不用擔心挑戰,你的家族永遠是你的後盾。只要是你想爭取的,全家都會幫助你實現

👨‍👨‍👦
這一組牌卡像是一個信念一致的家庭氛圍下培養出來的孩子,可能是很多代的基督教、佛教或其他宗教的家庭,或者哲學理念相同而組成的社區,如華德福教育之類。
這組牌卡表現的不是互舔傷口抱團取暖的那種,是正向健康的。父母都因為有鞏固的支持後援而身心強大,小孩的教養者不只自己家,整個社區都能彼此照顧。也因如此,小孩如果叛逆出走,也會在外面繞了一圈再回家。❤

接下來是我自己的牌陣了,也是這一題的發想來源:



我與父母的關係
業力神諭卡:在宇宙的設定中,爸爸媽媽以什麼方式帶領我
🗂業力神諭卡代表的是能量特質而不是生日的星盤---但是呢。。。
爸爸:   木星 / 牡羊 / 第四宮
我自己的星盤裡,牡羊是第一宮,也就是上升點,太陽木星在第四宮
媽媽:   海王星 / 摩羯 / 第七宮
在媽媽這個位置抽到我爸太陽的主星,我爸爸的太陽在雙魚,主星就是海王星--以夫為天
宇宙將我放在一個聲望不錯的家族中,這是我爸爸的出身,我的家族在爸爸年輕時的確因祖父在地方上的名望而有點地位,於是我爸爸要求太太不出門做事--這是我媽媽的牌--摩羯七宮,在夫妻關係裡忍耐並傳統---這是牌卡顯示的生活狀態,不是我媽媽的星盤
年輕時媽媽的確沒有什麼主見,但因我父親的工作不常在家(牡羊的動力),大事小事都不可能等他回來才決定,所以那時媽媽非常依賴爸爸的姐姐們為她做決定,因為我的姑姑們都是能力很強的職業婦女

雷諾曼卡:在我的潛意識裡,爸爸媽媽是什麼形象(或意義)
爸爸:   11鞭子  
我爸爸是以高標準來看待我的(又是木星四宮的問題),他的標準是我那些從小就是努力讀書上國立大學的表哥堂哥們。他規範我--坐、站、吃、穿衣、行為、禮儀、課業,照現在回想,我的童年更像是他還在部隊時的兵,而不是在培養成大家閨秀,雖然操練的項目一樣但力道可是不同吶
媽媽:   19塔
這是第一組的媽媽一樣的牌。但以我的生命歷程看來,媽媽更像一直走不出我家的人,她放不下各種傳統禮教的約束(摩羯主星土星的能量),主要還是因為她一直覺得自己不能獨立

童話療癒卡:在我的爸爸媽媽心中,我是什麼樣的孩子
爸爸:  寶劍三
媽媽:  寶劍五
童話療癒卡裡面的解釋不會像一般塔羅一樣,把寶劍三與五放在傷害性的位置上,在童話療癒卡的解釋裡,寶劍三是一個在塔裡要以音樂的響聲吸引外人注意到的人,寶劍五是出海冒險,但划的是木筏可見前置能力蠻差的
如果在一般塔羅的解釋上,我的父親可能覺得我是心靈受傷的孩子,媽媽覺得我是好爭又爭不過別人的孩子
  
神聖水晶卡:我的父母給了我什麼
爸爸: 石榴石GARNET  承諾 - 心輪&臍輪
媽媽: 黑曜石OBSIDIAN  保護 - 海底輪 
爸爸給的這個就是他自己做人處事的原則,說到做到。這也是他生命靈數4的主要意義
媽媽給我保護的能量,真的覺得我爭不過別人阿!

內在進化卡:我的爸爸媽媽心裡真正希望我如何?
我覺得我的父親並不希望我繼續待在利益不對等的環境(因為他自己一直都是高薪),不要對自己質疑
媽媽的想法應該簡單得多,就是多陪伴她
🌹🌹

這是很特別的整理生命的經驗,他就像輪船每年進廠歲修一樣,不是一次性的,但也不需要天天做。
如果你喜歡我在這一題的解讀方式,想以你自己的星盤做個生命總整理,歡迎來信與我預約
edoneda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的萬葉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