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對話4《無時限》

 
這個部落格發表的文字圖片都屬於EditgYang版權所有,請勿抄襲侵權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訂閱-分享。為我一起保護智慧財產權,不抄襲,不私用,不剪貼成為自己的作品。
預約/開課/合作請Email: edoneday@gmail.com
 
自我對話4《無時限》
 
《原型56心靈互動卡》魔術師
魔術師是思想潛在原型之一,顧名思義他有著在可預期的事情上求取變化的信念。
光明面:以力求變化與超越傳統的思維,去尊重還未被理解的非理性。
陰影面:失去自信讓心理上沒有支撐時,容易陷入脫序或自我懷疑。
《Edith的生命靈數卡》今天生命靈數卡的排列有成長的順序:
▶數字11的主調:「開疆擴土」
➡數字11:成為教育者之前,先成為牧羊人,先為你的羊群找到草場,找到水源。
➡數字1的雙重特質:吹牛誇張/創造創新
 
Edith的解說與提問:
牧羊人是耶穌的自稱,他的羊群就是願意跟隨耶穌尋求耶和華的國與義的人。牧羊牧羊,要守顧羊群,帶羊吃草喝水,圈養羊群不受野獸攻擊。所以在基督徒裡,牧師這個職銜的含義由此而來。
我想向外推展我的計畫,我是不是有信心?我為所期待的未來付出了什麼?
我的想法是專注在無中生有的快樂,還是細水長流的構築?
我的想法是否涵蓋一起參與計畫的人未來的福祉?
 
自我對話4《無時限》
《原型56心靈互動卡》修行者
修行者是思想潛在原型之一,他她有追求平心靜氣的信念。
光明面:追求深度心靈層次的堅定力量
陰影面:過分要求自律嚴謹,忽略自己的需要,落入自我虐待
《Edith的生命靈數卡》今天生命靈數卡的排列有成長的順序:
▶數字1的主調「自我主張」
➡數字7:聖靈的果子「節制」
➡數字10的主調「身心合一」
 
Edith的解說與提問:
修行者的光明面與陰影面提醒我們,追求靈性成長在體會喜樂之後,是否過分偏執,以致過於停留在個人世界裡。
在我找尋靈魂長進的學問時,我能體會並理解導師及經典所教導的內容嗎?
我是否容易被旁人影響?
我是否因為興趣廣泛,以致無法專精一門學問?
 
自我對話4《無時限》
《原型56心靈互動卡》處女
處女是思想潛在原型之一,他她有崇尚純潔無瑕,嚴謹自律的信念。
光明面:力求完美,努力克服各種外在變數
陰影面:恐懼與他人親密合一,擔心他人的放縱會污染自己的純真
《Edith的生命靈數卡》今天生命靈數卡的排列有成長的順序:
▶數字7的雙重特質:封閉/負責任
➡數字4:試著說出你在求助無門時,是運用哪些力量度過
➡數字9:聖靈的果子「喜樂」
 
Edith的解說與提問:
一般人太過在意人與物的完美程度會解釋為處女情節,所以處女這個原型並不只限於一個性別。
一個我珍藏很久的物品弄髒了,清潔很久也不乾淨,我還珍愛它嗎?
我能享受隨時心態歸零的感覺嗎?
我能夠寫下自己完美與不完美的特質嗎?我能再寫下完美與不完美給我人生帶來的好處嗎?
 
 
邀請您隨喜贊助Edith的身心靈文字創作與研究, 請點入 贊助.jpg  . 謝謝您的支持, 祝福您的生命豐盛滿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的萬葉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