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的指引《無時限》
這個部落格發表的文字圖片都屬於EditgYang版權所有,請勿抄襲侵權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訂閱-分享。為我一起保護智慧財產權,不抄襲,不私用,不剪貼成為自己的作品。
預約/開課/合作請Email: edoneday@gmail.com
 
當下的指引《無時限》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指引》放心的笑容
➡數字2:聖靈的果子之一「恩慈」
➡數字4的主調:自我定位
《好好生活卡》專注
 
Edith的解說與提問:
不管是你送出去的,或迎接而來的,一盞放心的笑能讓彼此都感受到平安。
想想有哪個經驗讓你展開放心的笑?
這份笑容你在誰的臉上看過?
你們的關係如何?這樣放心的笑容是否持續著?
 
當下的指引《無時限》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指引》感謝
➡數字1的雙重特質:唯我獨尊/獨立獨特
➡數字11的主調:開疆擴土
《好好生活卡》音樂是良藥
 
Edith的解說與提問:
各個宗教信仰裡,音樂佔了很多儀式的主要角色,音樂可以聚集群眾,作為感謝禮讚也可以作為互相療癒的陪伴。
在你遭遇任何狀況時,你是否隨時感謝?
你是否會藉由音樂抒發情緒與感覺?
你能選擇幾首音樂作為你與宇宙連結的管道嗎?
 
當下的指引《無時限》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指引》饒恕
➡數字9:代謝/脊椎/骨髓/潛意識/情緒管理
➡數字3的主調:自我對話
《好好生活卡》騰出空間
 
Edith的解說與提問:
這個組合也可以看內在小孩那篇做輔助。身心靈是一起活動的,當你有慌亂或匱乏感,一定要練習自我對話或空椅對話。
生活或記憶裡,你是否有忘不掉的人事物?
你願意選擇一個時間,用書寫的方式與他們和解,並且告別嗎?
你是否能理解,你所懸念的人事物,無論是好的記憶或不好的記憶,都佔據你的生活,你是否喜歡與他們一起生活?
 
當下的指引《無時限》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指引》承諾
➡數字6的雙重特質:思慮欠周到/說到做到
➡數字7的雙重特質:浪費/研究考證
《好好生活卡》完整的圓
 
Edith的解說與提問:
承諾-說到做到-研究考證-完整的圓似乎是最理所當然的安排。在思慮欠周到之下的隨意承諾,也投入時間人力研究考證,要到達一個完整性可能也浪費了一些資源,結果是哪個好,很難說,也許浪費是一種探險的浪漫。
承諾的意義是什麼?
我與他人立下的承諾對我的心理有什麼感覺?
 
邀請您隨喜贊助Edith的身心靈文字創作與研究, 請點入 贊助.jpg  . 謝謝您的支持, 祝福您的生命豐盛滿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的萬葉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