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H說:
生命靈數。占星。塔羅牌及神諭卡。心靈繪圖創作教學。整合生命碎片。不做占卜只做對生命有益的提醒與祝福。圖畫義診進行中。諮詢為計時計費,請先預約。身心靈課程陸續開課中。
接下來的生活《無時限》
這個部落格發表的文字圖片都屬於EditgYang版權所有,請勿抄襲侵權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訂閱-分享。為我一起保護智慧財產權,不抄襲,不私用,不剪貼成為自己的作品。
預約/開課/合作請Email: edoneday@gmail.com
接下來的生活《無時限》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9:聖靈的果子之一「喜樂」
數字4的雙重特質:悲觀憂慮/自律堅毅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指引》冷靜包容的力量
《Edith的生命靈數卡-心境提示》
與內在小孩對話。尊重他的不安,滿足他的需要。
 
Edith的解說與提問:
如果你的生活無法允許你滿足內在小孩的需求,請問你能有什麼方法安撫你的內在小孩?
你願意邀請你的內在小孩和你一起歸零,重新打造一個你們都會感到安心的生活嗎?
 
接下來的生活《無時限》
《Edith的生命靈數卡》
數字11:皮膚,頭髮,疤,痣,情緒忍耐度
數字9:整合全我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指引》穿越課題
《Edith的生命靈數卡-心境提示》
我信任你,我信任我。
 
Edith的解說與提問:
好好觀察自己的身體,無論你現在是健康,或身體有些痛苦,請一一地與你的身體聊天:「我的眼睛你好,一直都沒有單獨地與你說話,我想關心你,你好嗎?」你所知道的每一個部位,都這樣一一問候,然後跟他們說謝謝。
當你感受到身體給予的回應,也許你也聽到他們自己覺得怎樣是對他們最好的方式。要常常做,多練習。
 
接下來的生活《無時限》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12
約翰福音14:6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數字8:舉出一些明明知道欺騙你,但你仍願意滿足他們需求的人,你想對他們說什麼?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指引》饒恕
《Edith的生命靈數卡-心境提示》為心靈找一種放鬆方式。
 
Edith的解說與提問:
你的責任多嗎?重嗎?你願不願意現在把你所擔負的責任列出來,看看哪些並不是你的責任。它原本歸於誰?你現在想拒絕還是繼續承擔?你可以請誰與你分擔責任?如果涉及法律,你是否願意找專業人士幫助你釐清?
 
邀請您隨喜贊助Edith的身心靈文字創作與研究, 請點入 贊助.jpg  . 謝謝您的支持, 祝福您的生命豐盛滿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的萬葉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