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對話5《無時限》
 
每個身心靈工作者都有屬於自己服務的客群,每個想得到答案的人也有屬於自己的諮詢師或靈性導師,但這些組合並不一定會長久,就好像學校一般,當你的成長到了某種程度,你的導師或諮詢師會更換,並不是他的能力不足,而是他在你這裡的任務已經完成,而你在他那裡的學習也可以結業。
我知道有些「自認已經升級」的人,對於原來的諮詢師或導師開始覺得給的不夠,或自認已經到達他們一樣的高度。我誠懇地說,這是對自己非常危險的心態,在學習路上,可能會有這種心態產生,尤其從來沒有發現自己這麼豐富的人,更容易起嗔念,事實上是宇宙準備讓你為下一段學習之路啟程了。如果你恰巧看到這篇文章,請好好地感謝曾經陪伴過你的導師與諮詢師。
這個部落格發表的文字圖片都屬於EditgYang版權所有,請勿抄襲侵權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訂閱-分享。為我一起保護智慧財產權,不抄襲,不私用,不剪貼成為自己的作品。

預約/開課/合作請Email: edoneday@gmail.com
 
自我對話5《無時限》
《榮格心靈塔羅卡》聖杯五
聖杯5基本意義與失落、悲傷有關,甚至對沒有發生的事先感到悲觀。榮格心靈塔羅沒有正逆位,牌卡的意義要搭配你的事件,聖杯5的出現,要你問問自己是不是把焦點都放在「自己沒有的/已經失去的/回不來的」。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5:舉出一件讓你投入生命中四分之一時間的事(興趣、運動、學習...等),你是否開始籌劃與它有關的生涯方向?
《Edith的生命靈數卡-心境提示》當你的能力已經被宇宙認可,宇宙會安排讓你晉級的「競爭對手」出現,你有權利自由選擇接受挑戰或無視而過。
 
今天Edith沒有想要提問,上述的牌卡都有解釋,我想讀者們可以自問自答了。
 
自我對話5《無時限》
 
《榮格心靈塔羅卡》寶劍ACE
寶劍屬於四大元素裡的風,思想/溝通/文字能力/選擇。寶劍一象徵一個重要的決定,是否迎接挑戰。寶劍一可以運用高級的語言技巧造一個無血之戰,全憑個人瞬間的決定。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1:聖靈的果子「仁愛」
聖經加拉太書5:22-23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後略),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Edith的生命靈數卡-心境提示》由老師指導排列出自己的家族樹。從家族排列中看到自己在世界上的位置及未來前瞻。找出家族樹中缺失的角色,這個人在家族中所扮演的角色的存在意義。
 
今天Edith沒有想要提問,上述的牌卡都有解釋,我想讀者們可以自問自答了。
 
自我對話5《無時限》
 
《榮格心靈塔羅卡》權杖七
權杖七能為真理奮戰,即使沒有盟友,他仍能堅守自己的信念,他有果敢堅毅的力量,精神不摧。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7:封閉/負責任
《Edith的生命靈數卡-心境提示》你很棒。你很美。你很特別。你獨一無二。你很自由。你很安全。你是被愛的。你是珍貴的。
 
Edith建議選到這組牌卡的人要加強自己的心靈裝備,如果你是第一次看我的牌卡日記,請再去看看其他題目 https://astrart.pixnet.net/blog/category/1711950  ,或者你已經有一個讓你心靈精神都能成長的環境,讓你所學習的學問引導你找到一個為xx而戰的判斷。
 
自我對話5《無時限》
 
《榮格心靈塔羅卡》金幣8
金幣8專注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也許過於專注技術或研究,而忽略世態的變化。金幣8會在自己的工作上精益求精,不投機,秉持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而太投入的金幣8要注意完美主義的心態,是無法滿意的時限。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8:驕傲/熱心
《Edith的生命靈數卡-心境提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但人際之間也有很多相似點,才會成為莫逆之交或競爭對手。先好好了解自己的基礎吧。
 
今天Edith沒有想要提問,上述的牌卡都有解釋,我想讀者們可以自問自答了。
 
邀請您隨喜贊助Edith的身心靈文字創作與研究, 請點入 贊助.jpg  . 謝謝您的支持, 祝福您的生命豐盛滿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的萬葉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