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給我的獎勵《無時限》

 
嗨~各位正在帶著內在小孩過日子的朋友們,最近好不好?你的內在小孩跟你相處地如何?他是否已經有飽滿的安全感?他是否讓你感到窩心?他是否還沒真正信任你?他是否開始與你合作?
無論現在的狀況是什麼,你願意修復內在小孩的缺乏與不安,你是最棒的。宇宙想給你獎勵,請帶著微笑來領獎。
這個部落格發表的文字圖片都屬於EditgYang版權所有,請勿抄襲侵權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訂閱-分享。為我一起保護智慧財產權,不抄襲,不私用,不剪貼成為自己的作品。
預約/開課/合作請Email: edoneday@gmail.com
 
宇宙給我的獎勵《無時限》
 
《芳香草本神諭卡》琉璃苣/尋求恩典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12:4+8/完整
數字4:自我定位
數字8:成見/ 專情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指引》穿越課題
 
Edith的解說:
琉璃苣每年都會產生新的種子,讓自己枯萎之後,來年可以再度長回來。琉璃苣休養的時候只是蟄伏,就是單純地休息,吸收養分,不預判不追悔,只是休養。
最近你有一個機會讓你看到自己的自我定位,那是很久以前你就知道自己的位置,自己的方向,但為了生活或家庭,你可能不知道那個自己在心裡的哪個抽屜了。
宇宙會讓你很快翻找到那個抽屜,而你需要的只是將「他」抖開,帶著他到陽光下與你一起經營未來。
 
宇宙給我的獎勵《無時限》
 
《芳香草本神諭卡》白楊/合而為一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6:低自尊/奉獻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指引》開放熱情
 
Edith的解說:
白楊的生長方式屬於菌落型繁殖,他的根系密且延展廣,白楊樹林算是地球上最大、最古老的單一物種群聚。
如果你一直感覺獨力承擔你的理想或責任,現在有相似的團體正敞開門讓你踏入,裡面不但有資源,也有願意傾囊相授的前輩,更有許多熱情的同伴(越寫越像傳銷,我會成為最藍的鑽石我會成為最藍的鑽石!要先清楚這些團體的合法性喔)。
也有可能是一個家族或資源強大的社群正在迎接你加入,你是被期待的,他們正希望你的能力可以使他們更好。
 
宇宙給我的獎勵《無時限》
《芳香草本神諭卡》繁忙中的平靜/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1:吹牛誇張/創造創新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指引》另一種處理方式
 
Edith的解說:
百香果可以一直對外延展,雖然他一直在伸展、攀爬,但他的藥效卻能在一瞬間讓嘈雜與躁動安靜下來。
你有舉一反三的天分,一個點可以生出線又生出面再生出網絡,但最後常常找不到原點,那是你最必須解決的原點。你需要百香果安靜的力量,當你平靜,身心內外完全平靜,宇宙會在你完全平靜的靜坐後,送你看待事件不同的視角,你剛好就能從新的角度找到問題核心與解決之路。
 
邀請您隨喜贊助Edith的身心靈文字創作與研究, 請點入 贊助.jpg  . 謝謝您的支持, 祝福您的生命豐盛滿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的萬葉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