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無時限》

 
很多時候我們忙盲茫,像陀螺一樣沒有時間或心力停下來思考「這真的是我要的嗎?」,或者我們將生活的重心都聚焦在某個人身上,以他的主觀為指標,但從來沒有思考過「這真的是我要的嗎?」。其實我們可能一開始都很輕鬆,但時間越久,視野就越窄,我們自己不會問「這真的是我要的嗎?」,恐怕除了物品或無形的力量之外,互相影響的對方,也以為這就是他必須與你一起周旋的遊戲。
這個部落格發表的文字圖片都屬於EditgYang版權所有,請勿抄襲侵權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訂閱-分享。為我一起保護智慧財產權,不抄襲,不私用,不剪貼成為自己的作品。
預約/開課/合作請Email: edoneday@gmail.com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無時限》
 
《榮格心靈塔羅卡》聖杯ACE
聖杯屬於情感的悸動、抒發、耕耘,聖杯ACE代表新的感情關係,或者是當事人沒有任何遐念沒有任何目的所送出來的愛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1:吹牛誇張/創造創新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4:羞怯擔小/忠誠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指引》建立界線
 
Edith的解說:
在人際關係中設立界線,才不會讓自己原本無垢的初心隨著配合他人,而慢慢扭曲變質。如果你害怕因為說不而失去什麼,或迎來難堪的對待,那麼先統計一下自己因為表達意見之後得到痛苦的經驗有多少。現在因為你的拒絕而覇凌你(情緒或肢體)的人代表的是果,你需要去找到因。敢於為自己的立場發聲的人或許不太合群,但他會不會讓你羨慕這種勇敢?
你的初心沒有任何錯,誤會你的初心的人,有他個人需要面對的課題,即使他邀請你進入他的世界,你也要堅持自己的界線。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革命情感,最能平衡你與對方的用詞是「你(我)需要嗎?」,而不是「我得到什麼」。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無時限》
 
《榮格心靈塔羅卡》寶劍7
寶劍7代表沈浸在過度膨脹的自信裡而未察覺真相,另一方面有種在危機發生前已做好撤退的準備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7:自滿/耿直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10:1+9/忘我地投入
數字1:唯我獨尊/獨立獨特
數字9:整合全我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指引》接受現狀
 
Edith的解說:
假設你的人生到目前為止,所做的選擇都是因為時事趨勢而做的考量。現在流行什麼,我選這個;現在什麼科系最熱門,最多公司要,我選這個;眼前這幾個對象裡誰的現實條件最好,那我看上她他。你妳喜歡這個人生故事嗎?
看風向為人生做選擇似乎趨吉避凶,如果這真的是你要的,那麼試著下一個人生選擇不先事前打聽,不先超前部署人脈,不先探聽環境,先問自己,這真的是我要的,還是誰要的,還是先要再說?如果我決定不要,對於損失,我有多少遺憾?是不是有必要遺憾?這份遺憾與我後來所得的,能夠平衡嗎?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無時限》
 
《榮格心靈塔羅卡》權杖9
權杖9過度戒備,畫地自限。沒有勇氣抬頭看目前局勢衝出重圍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9:自卑/人道主義
《Edith的生命靈數卡》白色卡(代表不需再抽數字卡)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指引》冷靜包容的力量
 
Edith的解說:
真實面對自己,尤其是內在的感受。找一個安全的空間,讓你的內在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讓他暢所欲言,即使是憤怒怨懟,也讓你的內在全力喊出來。當心中滯留的低氣壓都散開了,你就看到地圖了。
你需要在內在的你大喊大叫的時候,當一個冷靜成熟的旁觀者,允許內在的你肆意地說或者藉由各項運動釋放出負能量。即便你正在走自己想走的道路,不免也有質疑自己「這真的是我要的嗎?」的疑慮,就這樣安撫不安的自己吧。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無時限》
 
《榮格心靈塔羅卡》金幣6
金幣6願意分享施予,有時不經意的態度容易引發受著內心不平衡的感受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6:過於理想/謙遜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2:自我協調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指引》珍惜
 
Edith的解說:
當他人對於你的給予已經有理所當然的態度,你要去找到你與對方對彼此在共同關係裡的身份認同。你們認為雙方在共同關係是什麼角色,可以做哪些事,哪些方面有你或對方在就會感到安全感,哪些方面你們會怕對方造成問題讓你收拾殘局?你們自己可以設計題目,在此之前必須有「從愛中說誠實話」的共識。
在討論的過程中,是不是雙方對彼此的設定都有「這真的是我要的嗎?」,一旦有一方怕場面尷尬或怕結束關係而委屈自己配合,那麼再過一段時間,就會再有同樣的討論展開。
 
邀請您隨喜贊助Edith的身心靈文字創作與研究, 請點入 贊助.jpg  . 謝謝您的支持, 祝福您的生命豐盛滿盈.
 
 
arrow
arrow

    Edith的萬葉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