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妳,妳你是他她《無時限》

 
今天的題目跟自我認同有點關係,無關生理性別,你選的人物可以代表自己,也可以代表會吸引你靠近的人格特質。「吸引」可以解讀為想喜歡的,也可以解讀為從小熟悉的感覺,這感覺可能是美好的,也可能感受不好。
這個部落格發表的文字圖片都屬於EditgYang版權所有,請勿抄襲侵權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訂閱-分享。為我一起保護智慧財產權,不抄襲,不私用,不剪貼成為自己的作品。
預約/開課/合作請Email: edoneday@gmail.com
 
下列解說中有關四原型的特質光明面陰影面的文字皆摘自「情緒陰影」書中/許皓宜著
 
我是你妳,妳你是他她《無時限》
 
《原型56心靈互動卡》皇帝
皇帝是情感潛在原型之一,代表對於社會體制的感受與自我要求
光明面:能為他人和組織著想,有能力將團體組織起來
陰影面:被體制壓制。想獲得認同而無法成為自己,又對權力感到著迷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10:馬太福音3:17 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2:性格軟弱/乖巧柔和
Edith的生命靈數卡-行星能量》月亮
 
Edith的解說:
如果你妳是一個備受期望而來的孩子,你必在家族中有一個傳承的身份,或者你很容易在團體中成為被人拱出來當領導者。這或許不是你願意擔當的角色,但你在一個環境裡就有自然的光暈吸引人,有一種特質讓人感到放心。
你妳的力量來自月亮,它就是黑夜中的光暈,它無法照亮整個世界,但當它沒有被雲遮蔽的時候,妳你能跟著它走到大路上。月亮代表母親的能量,是穩定內在小孩的能量。當你迷惘於自己是否能夠承擔時,從母親身上看到提示,或與你所認同母親形象的長輩詢問。
 
我是你妳,妳你是他她《無時限》
 
《原型56心靈互動卡》女皇
女皇是情感潛在原型之一,代表「成功/控制」、「工作/家庭」、「剛/柔」之間的掙扎與協調
光明面:運用情感的智慧,來解決協調家庭與組織裡的問題
陰影面:在剛柔之間感到衝突,或陷入激進的控制欲當中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6:消化系統,過敏,肝膽,免疫系統,敏感,多疑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12:6+6/無盡的愛
Edith的生命靈數卡-行星能量》天王星
 
Edith的解說:
生命靈數卡的組合讓我覺得妳你真的需要用無盡的愛照顧自己的身體,可以看第11,12天的牌卡日記。妳你有多重責任與身份,如同蠟燭兩頭燒(應該不只兩頭),無論妳你的身份名銜為何,你妳總想親力親為,凡事掌握。妳你或許可以信任屬下,小孩或幫助你妳的人,但他們最好能使用妳你安心的方式。
妳你需要天王星突破舊有模式,變化,實驗的能量,妳你需要新路新方法,妳你的身體才能放鬆休息。
 
我是你妳,妳你是他她《無時限》
《原型56心靈互動卡》公主
公主是情感潛在原型之一,代表對於女孩性別認同與發展的想像
光明面:美麗柔弱的女性特質,容易受到旁人保護
陰影面:與柔弱相對的刁蠻強悍特質,讓旁人感到挫折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7:無法即時說真話承認事實的人,有他的苦衷,你是否能洞悉這些謊言下的內心狀態?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4:悲觀憂慮/自律堅毅
Edith的生命靈數卡-行星能量》南交點
 
Edith的解說:
如果你妳內心有一個不能說出來的記憶,它發生時你妳就決定要讓它成為秘密,但這個記憶對你妳來說並不快樂,我想建議妳你,找一個信任的對象說出來。因為造成這個記憶的,並不是只有你妳,所以它的力量也不是只有你妳背負。
如果你妳猶豫妳你找到的對象是否真的值得信任,建議妳你找到心理諮詢機構,由專業心理師陪伴你妳。
南交點代表過去發生的事件造成現在的狀況,它讓妳你記得就是要讓你妳找到一個學習釋放的方法,從中吸收到智慧,再練習學步往前行。
 
我是你妳,妳你是他她《無時限》
《原型56心靈互動卡》王子
王子是情感潛在原型之一,代表對於男孩性別認同的學習歷程與發展想像
光明面:先天發展上,體能與才華的優勢
陰影面:害怕失去天生優勢而感到恐慌,轉而欺壓弱小,缺乏同情心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5:腦下垂體,心臟,血壓,腎上腺素,意外傷害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11:2+9/尋求
數字2:你願意放棄一直以來讓你產生情緒,但心裡卻十分依賴的那個來源嗎?
數字9:自卑/人道主義
Edith的生命靈數卡-行星能量》金星
 
Edith的解說:
無論妳你的自我認同是不是與體制常理相合,都不用因為體制常理而讓自己削足適履。你妳有自己的風采,有自己的魅力,有自己的眼光。
妳你對你妳所愛的,可能有自己想像空間的包裝,要穿透這層包裝完全不為對方設計角色與劇情,妳你才能認清楚對方是妳你所塑造的愛人,還是妳你真正能去愛的。反觀,若換成對方用自己的角色設計包裝妳你,你妳要真切看到自己的意願。
金星是愛的能量,吸引人親近的能量。很多時候我們一有愛的感覺,便無法清楚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金星雖然可以美化,但終究不是最真實的面貌。
 
邀請您隨喜贊助Edith的身心靈文字創作與研究, 請點入 贊助.jpg  . 謝謝您的支持, 祝福您的生命豐盛滿盈.
 
arrow
arrow

    Edith的萬葉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