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牌卡測驗題目【文字要告訴我什麼】(三個月時限)
這個遊戲以前我常帶學生玩,這是自由書寫的變形版,只是當時都是個別諮詢時一對一指導,時間很夠讓人抒發地淋漓盡致,今天的話,就讓大家從三組中選一了。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訂閱-分享。為我一起保護智慧財產權,不抄襲,不私用,不剪貼成為自己的作品。

🕊
感謝您 隨喜贊助edith的身心靈創作

首先準備一張草稿紙,寫上想得出來的超過兩個字的詞,動詞名詞形容詞都可以,但不能寫人名或寵物名字或你為慣用的物品取的暱稱。
有些人會不加思索,一個詞寫到一半,下一個詞就冒出來了。無論是正面詞或負面詞都可以寫,世界上的定律就是陽光跟陰暗要並存,所以不要刻意地寫正面詞句,等到你開始玩這個遊戲後就會很怪,很尷尬。
一開始的時候讓自己最起碼也要有30個詞,熟悉自由書寫後必定會增加詞彙。我常常做自由書寫,所以做這堆示範卡片就是腦子裡冒出什麼詞就寫上草稿,不知不覺寫了一百多個。

🖍寫完草稿騰上卡紙,屬於你自己的一套牌卡就做好囉~你可以開始為自己的問題抽牌了,這套牌卡裡面的詞彙越多,你抽出的卡片就提供你越多的思考路線。

🤹當你看事情越來越中立後,你的文字會不一樣,所以過一段時間後,可以再玩這個遊戲,比對一下上次與這次使用的詞彙有何差異,可以明顯地看到自己內在的變化。

那麼,在你們自己製作文字卡之前,就還是用我的吧,只能選一個選項喔

 

🕊🕊🕊 Edith的解說 🕊🕊🕊
我寫了一百多個文字卡,
所以每一組都能有11個詞彙,
🖍現在就針對你選的那一組,
把這些詞彙組織成句子,
或者是一個你可以接受的組合吧。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組合,
那就按照喜歡的程度將它們排列下來,
然後看看那個排在最後面的詞彙,
它跟你想問的問題有沒有關係。
最喜歡的那個詞彙,
跟最後面那個詞彙可以配在一起,
看看他們的組合的你的問題有沒有幫助。
這一次的牌卡遊戲,你也是創作者囉。
要留言跟我分享喔!🐣🐣

 

#edoneday #edith的萬葉集 #edoneday_artandsoul #占星 #生命靈數 #牌卡解讀 #心靈繪圖 #塔羅牌 #神諭卡 #身心靈 #療癒 #心靈療癒 #自我認識 #愛情 #靈性
#心理測驗 #文字遊戲 #解讀

arrow
arrow

    Edith的萬葉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