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節要到今年的第二季了,在二月春節後,你是否開始感覺內心有股能量在隱隱作動?這能量是否讓你的想法與行為上慢慢地有些變化?

今天這題目來自前幾天我為自己最近心緒上的起伏抽的牌陣,牌面打開後自己心裡一喜:牌卡準確地給我正要啟動的脈輪,其他抽出的牌也明確地給我提示---我有寫在FACEBOOK的粉專。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那麼也將這個有趣又切動到真實的測驗分享給你們吧!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訂閱-分享。為我一起保護智慧財產權,不抄襲,不私用,不剪貼成為自己的作品。
🕊
感謝您隨喜贊助Edith的身心靈創作
                 綠界    ︳PayPal





🕊選擇「雲」的人
正在啟動的脈輪是眉心輪。
你的直覺力越來越準確,而且洞悉他人內心語言或動機的能力也敏銳了,只是月亮/射手座/第三宮這個組合在問你:你看別人那麼容易,何時回頭洞悉自己呢?
在眉心輪的定義裡,第三宮與月亮組合後所發揮的正面效應可以對應到直覺與洞悉。靈性之路並不需要苦修,只是射手座的樂觀與聖杯七容易放過自己,寬以待人也寬以對己。在團體生活或職場上,很容易一開始強而有力,中後期就意興闌珊。第三宮與月亮也顯示出對話之間的情緒管理與表達能力,也許你的直覺非常準確,但有辭不達意的缺陷,需要多練習這方面的技巧。
我製作的文字卡抽到這幾張:
「豐盛。忠實。音樂。品德。哭泣。農藝。肯定。」
感覺範圍很廣泛。在排列組合之後,你是否看到這些單詞給你的提醒或指引呢?祝福你的轉變。
✨✨✨✨✨✨✨✨✨✨✨✨✨


🕊選擇「葉子」的人
正在啟動的脈輪是頂輪CROWN CHAKRA 
如果你平常是一個很理性很靠數據與既有事實,不喜歡虛幻感覺的人,也許已經有一段時間有他人介紹宗教或心靈成長課程,或者有親友至愛離世,或越來越多不能用現狀來解釋的事件發生,讓你很想知道靈魂的去處,開始鑽研身心靈的學問。
這組牌陣給你一些提醒:寶劍七/水星/獅子座/第六宮告訴你,越汲於盲目地吸取,拼命地上課,對你的靈性成長並沒有多大的幫助,或者可說沒什麼長進。
你需要先接觸與身體有關的課程,先認識自己的身體每個部分,再從中認識每個器官與心理的連結。其實也有可能你正面臨身體健康的低落時期,從身體的每個成長時期整理內在記憶與包袱,解除外人對於你身體部位的暗示與指令。
我製作的文字卡:
「文字作者。謀略。品德。修正。冥想。運動。平安。」
這些單詞與給上一段你的建議相合,無論如何排列,必定是往身心靈學習的起步。祝福你。
✨✨✨✨✨✨✨✨✨✨✨✨✨


🕊選擇「木屋」的人
最近啟動的脈輪是心輪HEART CHAKRA 
這是這四組裡面,最有愛的預兆的牌組,戰車牌與太陽、天秤座與第七宮,在私人關係上會與適合成為生命共同體的人相遇。如果已經成為伴侶的彼此,也可能因為一起做什麼事越做越把以前的感覺找回來。
在工作事業學習上也開始有在價值觀與經營觀念相近的人或單位出現,合作會和諧地溝通。
多說一句:所謂正在啟動的脈輪,並不代表在你選擇這一組之前是完全平靜不動的。已經有一些跡象只是你還搞不清楚這些變化是在提醒你什麼,或者你沒有靜心去覺察個人體內呼吸的流動。
如果我的文字有貼近你的狀況,那麼從現在開始,你可以培養每天一點時間靜心的習慣了。
我製作的文字卡抽到:
「水份。親密關係。最近。終究。斷捨離。和解。圓滿。」
排列組合下,你會把這些單詞排列成怎樣的句子?哪些單詞是你覺得得來不易的?哪些單詞讓你感動,或很想感恩?
✨✨✨✨✨✨✨✨✨✨✨✨✨


🕊選擇「蘋果」的人
正在啟動的脈輪是海底輪 BASE CHAKRA 
海底輪簡單來說就是生理上最基本的需求:當嬰兒初生,離開舒適的子宮,藉以依賴的臍帶與羊水不再保護,一個人的獨立從此開始---呼吸、吃飯喝水、排泄---這是生理最基本需求。為了「活」,嬰兒會哭引來提供能源的人。
結合其他抽出來的牌卡---寶劍一、火星、雙子座、第八宮,海底輪的啟動將給你為了實現更多欲望的戰鬥力。
在私人關係上也許你面臨三角關係而你屬於吃虧的那一方。在職場或公共事務上也許你是制度下的弱勢,或公司鑽漏洞避掉責罰的犧牲者。
你的海底輪覺醒代表你開始找生路,那麼必定要經由法律來要回自己的權益。寶劍一與雙子座提醒你注意語言衝突與資料檔案的雙面刃,火星的衝動或許很快擊倒你所設定的敵人,但這股力量也會傷害到自己。
我做的文字卡本來是選七張,但這一組有一張粘著後來才發現,就當成緣分吧
「重要的。結合。飲食。愛心。分離。授課。包容。他鄉。」
看看這幾個單詞跟你的問題是否相對應?如果組合成句子你會怎麼排列?如果要去掉一兩張,你會拿掉哪張?那張是代表你衝不過去的課題還是你已克服的問題?


arrow
arrow

    Edith的萬葉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