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10的能量《三個月期限》
 

聖靈果子是人類原就具備的品格,但人類是需要經歷自我探索的旅程,才能慢慢將這些品格補回來,這九種品格也不一定全部都能集中在一人身上,而只有那一人-耶穌,具備聖靈九品,他在40天禱告後得到上帝的許證----

馬太福音3:17 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1=獨子,0=無限大。在研究生命靈數及聖經,並且諮詢多年之後,我總結10是解析人格的獨立數字,雖然沒有人的生日總合只是一個1,必定是相加為10,再從10簡化為1,但單純的1是血性多於靈性,而10更具備聖靈直接給的力量。
 
這個部落格發表的文字圖片都屬於EditgYang版權所有,請勿抄襲侵權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訂閱-分享。為我一起保護智慧財產權,不抄襲,不私用,不剪貼成為自己的作品。
預約/開課/合作請Email: edoneday@gmail.com
 
無論你的生命靈數是什麼組合,都先從1到5中選一個數字再往下看。這一篇的解說較針對這三個月裡,與你相關的事件走向。從你點開文章的那一天開始計算三個月,而不是文章發表日之後的三個月。
 
 
數字10的能量《三個月期限》
 
數字10的組合:1+9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1:強勢霸道/領導前瞻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9:玉石俱焚/社會福利
《永恆的水晶神諭卡》Fluorite螢石
眉心輪。保持專注。提升人際關係。冥想。排毒。血管、骨骼、脾臟、牙齒。傳染病。
 
《Edith的解說》
如果你正在關係中遇到瓶頸,你可以先說出你要什麼,這是坦誠地提出自己的看法,並不是命令。對方也有說出他要什麼的空間,但一樣地,他不能命令你照著他做。
你們能夠坦誠,關係才能在彼此是否願意為對方退讓之下延續。不合理的要求,你與他都可以說不,當一方完全不接受對方拒絕時,可能會出現強迫行為,無論是你還是對方,都需要盡快抽離當時的環境,好好判斷是否延續關係的必要。
請再去這兩篇做測驗一起參考:
 
數字10的能量《三個月期限》
 
數字10的組合:2+8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2:自我協調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8:舉出一些明明知道欺騙你,但你仍願意滿足他們需求的人,你想對他們說什麼?
《永恆的水晶神諭卡》Aquamarine海藍寶
喉輪。提升智力。學習與溝通。平靜。靈性覺察。清理負面能量。腎臟、淋巴。牙齒。眼睛。傷口。
 
《Edith的解說》
你的生活裡付出與回收的比例是相當的嗎?比方一個全職媽媽,她付出全部心力照顧家庭與小孩,而她所需要的回報不一定是薪水,可能是先生的體貼與親密的安撫,小孩的依賴與愛,家庭整體的穩定,家族的認可與支持。。。
所以以這個模式來問自己:我常常在付出什麼?在什麼情況下我都自告奮勇付出?是不是我都主動付出?當我付出時我感到快樂嗎?當我付出的當下我有沒有在擔心什麼?付出之後我想得到什麼?如果付出之後沒有人給我回饋,我心裡的感覺是什麼?我希望我所付出的對象對我說什麼?如果他都沒有表示,我感覺到什麼?我是否能夠立下一個停損點不再付出?我是否無法卸下這個需要我付出的狀況?將對這些題目的答案寫到這裡,再問自己一次:我願意繼續付出嗎?我願意心甘情願付出嗎?
請再去這兩篇做測驗一起參考:
 
 
數字10的能量《三個月期限》
 
數字10的組合:3+7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3:什麼狀況讓你必須戴上面具?你的面具是否能為你取得他人的信任與接納?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7:浪費/研究考證
《永恆的水晶神諭卡》Rutilated Quartz鈦晶(髮晶)
海底輪。力量。活力。平衡。平靜。緩解抑鬱。組織重生。免疫系統。回復年輕。
 
《Edith的解說》
你需要去選擇一門長期的課程,除了加強專業或是增進學識,另外就是在進修時累積人脈。這個看似功利但確定能為你帶來好處的選擇,千萬要避免掉目前最流行的,可以選擇眾人還不得知,未廣為宣傳的課程,因為那給你更多探索空間,而且你能發展成自己的研究,為未來奠基。
請再去這兩篇做測驗一起參考:
 
 
數字10的能量《三個月期限》
 
數字10的組合:4+6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4:悲觀憂慮/自律堅毅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6:聖靈的果子「溫柔」
《永恆的水晶神諭卡》Unakite綠簾花崗石
心輪。克服自我封閉。從海底輪連結心輪。夢境。緩解失去所愛之痛。有益懷孕生產。
 
《Edith的解說》
現在你所遇到的挫折、失敗、失去、頹落都可能與你的選擇有關。這不是在說你的選擇都是錯誤的,而且要告訴你,一定有個很久以前發生過的故事產生了讓你做選擇時,你會傾向於哪一方。你的選擇只是造成「一個現象」,這個現象讓你現在感覺緊繃或被捆綁著,我們要做的就是先去把當時影響你的事件找出來,以現在的你去看看當時的你,他能做的選擇多嗎?有沒有人可以幫忙他去做更適合你的判斷,他需要幫忙嗎?有沒有人可以幫忙?
你先幫這個以前的自己之後,才會感覺未來慢慢清晰。
請再去這兩篇做測驗一起參考:
 
數字10的能量《三個月期限》
 
數字10的組合:5+5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5:放縱/重情義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5:標新立異/豪爽海派
《永恆的水晶神諭卡》Zebra Stone斑馬寶石
海底輪。同情心。探究事實深度。牙齒牙齦健康。儲備體力。恆久度。
 
《Edith的解說》
海底輪是生命第一輪,人類都是經由海底輪而出生的,因此海底輪帶著生存基本需要。
選到這個選項的人,你的一切想要都能從你的遊歷中得到。如果你還是學生,可以預先計畫在家鄉之外的環境深造或工作,如果你已經開始工作,要從工作中培養關係,因此較適合企業裡對外的單位,如公關、媒體企劃、業務。如果你已經有豐富的工作資歷了,正想換跑道,也是要找累積人脈的工作幫助自己,如果之前的工作環境較封閉,臨時要你到處開發有點害羞,那不如選擇一個店或專櫃,從定點的銷售開始練習。
請再去這篇做測驗一起參考:
 
數字10-12這三篇開放留言, 但是打廣告的我會刪除喔
 
邀請您隨喜贊助Edith的身心靈文字創作與研究, 請點入 贊助.jpg  . 謝謝您的支持, 祝福您的生命豐盛滿盈.
 
 
arrow
arrow

    Edith的萬葉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