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11的能量《三個月期限》
 
如果你能理解單獨的數字1具備的能量:獨特、創新、活力都屬於我行我素的特質,那麼數字11要花費多大的力氣才能讓自己能夠像簡化後的2一樣:體貼、和諧、合群?數字11本身也是卓越數字,兩個1必定有更前衛的構思,甚至與外星人接通,數字11需要向外擴展,廣結天地萬物緣。是回到未來第三集裡,從19世紀開著火車到20世紀的博士一家人。

歷代志上4:10 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祐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這是雅比斯的禱告,他在聖經舊約裡只出現兩個章節,一章是媽媽生養他極辛苦,一章是他長大後派出去打仗,他向上帝求告。
數字11多麼需要一個靈性的力量擴張境界,指引他往無可知的未來開拓。
 
這個部落格發表的文字圖片都屬於EditgYang版權所有,請勿抄襲侵權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訂閱-分享。為我一起保護智慧財產權,不抄襲,不私用,不剪貼成為自己的作品。
預約/開課/合作請Email: edoneday@gmail.com
 
這一篇的解說較針對這三個月裡,與你相關的事件走向。從你點開文章的那一天開始計算三個月,而不是文章發表日之後的三個月。
數字11的能量《三個月期限》
 
數字11的組合:2+9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2:膚淺/包容,母性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9:整合全我
《永恆的水晶神諭卡》Kunzite紫鋰輝石
眉心輪。心輪。感覺更好。平靜。回歸本心。表達。女性性能量。血液。心臟。經前症候群。
 
《Edith的解說》
即使數字11是一個未來產物,但他並不是憑空生出的,他的基底在於對尚未來臨的世界充滿動力,在一開始他就抱有「30年後我會。。。」「百年後我的作品還在運作。。。」這樣的胸襟,他其實不在乎現在還默默無名的光景,也不會在乎他人覺得自己空口白話的嘲笑。他是有目標的,現在的你,訂下目標了嗎?
請再去這兩篇做測驗一起參考:
 
數字11的能量《三個月期限》
數字11的組合:3+8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3:虛榮浮誇/口才便給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8:縱慾/洞悉力
《永恆的水晶神諭卡》Jade玉
心輪。小朋友的第一顆寶石。解決問題。智慧。夢境。平衡。皮膚、淋巴、骨骼、腎臟、生育
 
《Edith的解說》
你是否常常對他人的狀況一語中的,即使只是瞄一眼輕描淡寫,你也說中了他人的心事。你體內有這樣的雷達,但少了一個功能是「無法察覺對方是否願意公開想法」,也許這個功能要等你成熟一點就會內建了,而目前你要學習「看透但不說破」,還有「不公開議論也不製造話引子勾人討論」。
很多時候人脈是這樣維持的,尤其與你有私交的人,你更要練習體貼不說破。
請再去這兩篇做測驗一起參考:
 
 
數字11的能量《三個月期限》
 
數字11的組合:4+7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4:悲觀憂慮/自律堅毅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7:自滿/耿直
《永恆的水晶神諭卡》Labradorite拉長石
頂輪。眉心輪。智力。靈感。直覺。減緩焦慮、不安全感。幫助消化。消除疣。
 
《Edith的解說》
請一個親密的家人朋友寫下他們常聽到你說的口頭禪,看看這個口頭禪是什麼語氣,在哪些時候會出現。
口頭禪很像忍不住的嗝,當你心裡有空氣時就不自覺打嗝了,如果你的口頭禪多屬於唉聲嘆氣或不耐煩,那麼想想這每個被你唉聲嘆氣或不耐煩的事情真的這麼糟糕嗎?是不是你已經固定模式覺得卡死了,還是這些你都不要但是硬堆在你肩上?願意練習有意識地察覺口頭禪什麼時候會出來嗎?在他出現時馬上調整心態與情緒,慢慢地讓他在你的生活中淡化,或許你下次遇到相同情況會有不一樣的新態度,或者也有新同伴配合。
 
請再去這兩篇做測驗一起參考:
 
 
數字11的能量《三個月期限》
 
數字11的組合:5+6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5:自我突破
《Edith的生命靈數卡》數字6:你能看得清楚,你正全力投入去幫助的人事其實正在幫助你的生命嗎?
《永恆的水晶神諭卡》Prehnite葡萄石
心輪。占卜。預言。冥想。靈視能力。結締組織。腎臟。膀胱。痛風。
 
《Edith的解說》
選擇這個選項的人大多有意願成為身心工作者,除了心理師、精神科醫師、學輔老師,還有人想成為芳療、理療、瑜伽、占星或牌卡、薩滿儀式等諮詢師。
先照顧自己,用這些方式照顧自己,還有內在小孩,清理生命沉痾是很長的時間,當你感覺內心慢慢豐滿明亮了,再投身這個行業。也或許你本身天賦在經商,那麼修復好自己更能成為一個優良業務或企業領導者。
你會有一個讓你願意追隨的靈性導師,好好地當學生,不要急於開始身心靈工作,你準備好了之後,需要你陪伴的人會自動來找你。
請再去這兩篇做測驗一起參考:
 
數字10-12這三篇開放留言, 但是打廣告的我會刪除喔
邀請您隨喜贊助Edith的身心靈文字創作與研究, 請點入 贊助.jpg  . 謝謝您的支持, 祝福您的生命豐盛滿盈.
 
 
arrow
arrow

    Edith的萬葉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